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去年2月墨西哥警方才將逍遙法外的毒梟古茲曼逮捕,沒想到日前他又成功越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富比士》雜誌評比為2011年全球最具權勢人物之一、身家超過300億台幣的墨西哥重量級毒梟古茲曼(Joaquin Guzman)於7日再度越獄成功,從高度戒備的阿提普拉諾(Altiplano)監獄消失。

當地官員表示,古茲曼在晚上9時前到淋浴間洗澡,但之後便沒有看見他的身影;獄卒隨後到他的牢房察看,才發現他真的不見了!警方隨即進行封鎖,甚至機場的飛機也暫時停飛,但一直到現在搜尋行動仍沒有進展。

據悉,古茲曼年幼時生活困苦,他的父親因此私下種植鴉片販賣,也許是「繼承」家業,他隨後也加入了販毒的行業,更做得有聲有色;不過在1993年時,他在瓜地馬拉遭到逮捕,隨即被引渡回墨西哥,被判20年的有期徒刑。

然而,財力雄厚的古茲曼運用厲害的社交手腕,買通監獄上上下下的人,在裡面仍然過著非常享受的生活;在2001年甚至靠著內線,毫無遮掩、大搖大擺的走出監獄、越獄成功,一直到2014年2月才又落入法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線上學英文 英國打工遊學 英文進修 大學線上學英文 英文學習成效心智圖 英文學習>線上學英文 視覺效果英文 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男友又胖又噁心」女動人反擊

暗黑約會以貌取人失去交友機會

澳洲母親兩張紙條讓愛女爆紅

小小兵罵髒話?專家:家長線上學英文 自我介紹英文sample 考國外研究所的問題

唯一!紐西蘭瀑布成海豹托線上學英文 英國遊學中心 英國短期留學兒所

列願望清單女犧牲性命完成

裁員引網怒Reddit女執行長請辭

松鼠除了啃堅果還會啃...

一整天不出門!日蜇居族達百萬人

女大生迷劫老頭聲稱為民除害

「人肉彈弓機」繩索斷客傻眼

種族歧視?博物館取消試穿和服

遭約線上學英文 英語學習成效 英語課綱會男羞辱英女公開漂亮回擊

加女大小線上學英文 美國留學獎學金 美國留學費用腳參加選美奪冠軍



線上學英文 英文遊戲id 英文會話補習班
5EA8B47177FE5CE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年首購房貸利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