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線上學英文 新多益分數換算 新多益 雅思托福線上學英文 ielts考試時間 ielts考試技巧 ielts考試日期(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行政生活園區「都市更新系列講座」宅線上學英文 商用英語文章 商用英文課程大綱 商用英文線上翻譯配到社區開跑!第一場於104年5月7日晚上6時在新店區馬公友誼公園文化劇場3樓演藝廳舉行。

線上學英文 出國讀書的好處 出國讀書必備物品 出國讀書 英文5月7日的講座邀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院長林建元講授,主題為「都市再生與公辦都更」,內容主要先釐清都市再生的觀念與意義,說明其各種推動方式,探討公辦都更線上學英文 出國遊學費用 出國遊學注意事項 出國遊學必備物品可能扮演的角色與推動方向。

此項都市更新系列講座是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市更新案的實施者冠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公益回饋事項,由社團法人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執行,希望藉由法令觀念的宣導、實務經驗的交流來強化民眾都市更新觀念。系列課程包含都市更新操作過程有關的內容,如土地、稅務、估價、信託融資、契約、訴訟、溝通協調、綠建築、防災、整建維護、建築等。

本系列講座預計辦理20場,各場次講座均邀請都市更新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以及具有相關實務經驗的專業顧問擔任講師,各場次講座的辦理時間預計每3個月舉辦1次,場次與課程於每場次舉辦3周前,請新店區各里長線上學英文 第42屆全國兒童英語分級檢定 國考英文單字 師德兒童英檢成績線上學英文 商用英文會話下載 商用英文單字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文章協助宣傳,同時張貼海報於新店區公所,歡迎關心都市更新的市民踴躍參與。

目前新店行政生活園區的推動,已於4月30日由實施者辦理自辦公聽會,預計將於今年6月底前向市府申請掛件後,將可進入都市更新審議程序。自即日起至5月7日止,歡迎請民眾上網下載表單報名(網址:www.ntura.org.tw/1427270018-0.html),或電話(02)2243-0524向社團法人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報名。(自立晚報2015/5/6)
30A6A298245833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研究所
    全站熱搜

    青年首購房貸利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